close

DSCF0009  

妳是夏季末最後一場花季

在夕陽裡萎謝了的鳳凰樹上掛起酡紅的燈籠

為採蜜的蜂 找路

妳是這雨季裡最後一個過客

天晴了 留下一把Sorcie Renom蕾絲洋傘

給忘了帶傘的候鳥 怕濕了羽毛

妳是雲端裡最明亮的一顆星

為著浩瀚網海裡的遊子

掌燈 問候 還要隨時補給著餐桌上的人情味

容我以占星命理來為妳卜卦

是誰賦予妳信仰的神祇?

是誰交託愛的神諭?

獅子座的宮帷可有鋼鐵般的意志?

可以攻守自如 捍衛著妳柔軟纖細的靈魂?

啊!美麗女子的定義由誰來審定?

凡是仰望日暮時分的天際

第一顆亮起的明星

是妳 是妳 是妳........

每一隻手

都指

 

附記:我是一個孤僻的人(不善交友),蜷居於網路的一偶,以雲端的距離與格友們互動,給予小小的關懷、接受著溫暖的回應,那已沉寂了許久的熱情才一點點的回溫,以為,這就夠了,以虛擬的情誼安慰著貧瘠的人際關係,以為這樣就夠了,老陳的心再不會自燃,以為,這是現代人的常態,懶於應酬,也疏於關心,心就這樣不再有激情...........

但,有一個女孩,其實我見過她,輕柔嬌腆的聲音,甜美的容顏,任誰都不相信:網路也有正妹,不僅如此,她有如加滿了燃料的宅急便,裝設了精密的雷達監測系統,哪裡有需求,就往哪裡去?給溫暖、給鼓勵、給一份現代人最缺乏的人情味..........

謝謝妳送我的詩集,正是我苦尋許久的絕版書,愛不釋手,但,我不該鼓勵妳如此的燃燒自己,妳仍要為自己保留一些珍愛,給妳未來最有福氣的伴侶,他要懂得珍愛妳、撫慰妳、陪妳一輩子,我這樣祈禱著:我天上的神,請祢為祢欽點的天使尋覓一個靈魂的伴侶,她是個多麼美麗的女子,幫她找一位有責任感、有正義感又懂得體恤及給予的男孩,讓他們共同奔赴在人生的道上,鍾愛不渝 ...........

我寫這首詩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