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格友!

從開格開始,ㄚ頭一直未能搞定"迴響認證碼"的困擾,常常回訪時因key認證碼反覆的錯誤遲遲發不出迴響,頗讓ㄚ頭挫折,也想到格友來訪迴響也一定不便。一再從管理介面尋找修改的地方無著,甚至認為是因為ㄚ頭沒有付費的關係而加入了試用30天痞客會員,但痞客並未因此而讓ㄚ頭解惑。這看是小事,倒讓ㄚ頭每每在沒有設定認證碼的格子裡迴響輕鬆的按下傳送鍵,而忍不住問了格友喬影評小夫,也顧不得別人笑話我的網路程度只有小學畢業,不過,與其一直讓格友在我的迴響裡反覆的key密碼的不便,只好紅著老臉詢問喬影評小夫了。感謝小夫,以最快速回文詳細的將步驟一一寫明,ㄚ頭馬上就找到了刪除迴響認證碼的位置與以調整了,一解久藏的疑惑。

ㄚ頭認為,也許還有其他的格友有此困擾,也就發此文一來感謝小夫的解答,一來讓尚未找到疑惑的格友查詢。

以下是小夫的留言:

 PS:昨天妳問我的,我找到了,Ans是: 「管理後台」-->「基本/進階設定」---->「文章顯示相關設定」--->「迴響認證碼」然後選擇不顯示就可以了。
不妨試試看,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午安,休假愉快

步驟一

1.png

步驟二

2.png

步驟三

3.png

步驟四

4.png  儲存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