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昀的召換了,文哲也悄悄的告訴我一些小秘訣,但我這兩天上網的時間很有限,與其不能一一回覆,只好選擇暫時迴避了。

以前,我並不是部落格的常客,隨時上來、隨時下來很輕鬆自在,但隨著時間久了,即便是格子裡隻字片語的傳遞都還是會勾動真情,我還惦記著Jessica的咳嗽、史大俠公子的骨傷、芽子乘氣球飛走了、昀是否已經真正的回來了...........我雖沒上線,但我似乎一直掛著一件事,我必須讓格友心裡有個踏實的感覺,可是,我真的遇到一些緊急的事情了,現在還不便說明,我需要暫時"關格"一陣子,等我將事情處理就緒一定會"開格"向各位回報我的生命的見聞.............

 

對不起! 我先行離開一下,在聖誕佳節前我要大聲的祝賀大家:聖誕快樂!!

預計今晚正式關格,我將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