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71  http://by171w.bay171.mail.live.com/mail/#

5/10早上,昀告訴我一定要到北投舊家去領掛號信,我特地驅車前往,原以為是書,ㄚ頭很少收這麼大尺寸的書信,心裡一面狐疑一面撕開,當我翻開卡片內頁時,說真的瞬間「眼眶泛淚」,那一種震驚與狂喜,的確久未經歷,當下心跳的頻率年輕了20歲,只是不停的發出讚嘆「天呀!怎麼做到了呀?」,直闖腦門的畫面是:「昀拿著卡片捱家捱戶的去填寫?」想來就心疼,不可能,或是早之前大家曾經聚會?似乎未聽到動靜,當平靜下來時才確定是「以一種旅行的方式郵寄傳遞」,而當我仔細一一讀著格友祝福時已淚眼模糊,當下,沒想到發文,想說既然大家都能一個一個費盡心神給我寫下祝福,還要投遞到下一個預定的格友,我除了捱家捱戶的登門致謝外,還有甚麼做法是我能表示最深的感謝。後來聽某位格友說,這次的「母親節賀卡旅行計劃」數量驚人,計畫者還要特別隱瞞每一位收到賀卡的母親,再將非當事人的賀卡分批寄送去出去,這麼繁複的工程,ㄚ頭想來就頭皮發麻,心裡越是對這個活動的執行者昀及所有參與寫卡片的格友感佩萬分,雖然我沒有參予到填寫的任務感到有些過意不去,但想到昀能在這一次的活動翻天覆地的在茫茫的網海裡傳遞著一分失傳已久的「手寫卡片」那一種熱忱與行動力,而我那一點點小小的遺憾就微不足道了,這的確是痞客幫今年的盛事,能不給我們這一批格友熱烈的掌聲嗎?

DSCN0872  

ㄚ頭在此謝謝參予手寫賀卡的好友:文哲大哥、OSZ大哥、牧童老師、艾咪老師,'DJ、拿鐵不加糖、buuzkuo、野雲閒風、詩飲大俠、史大俠、熾兄,智愚、芽米兒、比華大哥和昀,也要祝福痞客所有的母親,祝我們"母親節快樂",這是一 次很特別的母親節,謝謝昀妹,你辛苦了!

@@附註:ㄚ頭太粗心,漏了背面還有Jessica,抱歉,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