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子1j9QEViyt7WKa_LdiqFpRKA  庭年攝影「媽媽嘴樹下的野鴿子」

我想在你的胸膛開槍

炸毀你儲存惡靈的城堡

我要剖開你魔化的腦扉

摘去你腐臭貪婪的蠕蟲

因為你裂解了我心愛的詩頁

 

在榆樹下散步的野鴿子

是不是你設計的誘餌?

你用撒旦的手沖泡的咖啡

有消解寂寞的迷藥

有兒女承歡的幻影

然後你誘殺了對詩有信仰的老顧客

在天堂的入口犯刑

將詩的殘骸

埋葬在我曾遺落一個吻印的沙洲上

我如何相信

左岸的下午茶還能品茗詩情?

斷送在你血釀的咖啡裡的

是一首詩的性命?

你如何賠償?

 

去他媽的「嘴」!

 

 

※要發此文一度無法寫下去,過於詳述細節更讓我內心淌血,只好用詩來表達我對人性險惡的憤怒。「媽媽嘴」是我散步的終點站,也跟樹下的野鴿子處得很熟,門口的奉茶讓我們以為這是一個城市沙漠裡的驛站,能將心防卸除交託靈魂的安逸之所...........這個事件不僅讓我對人性的荒唐野蠻而難過;更痛恨的是:它殺了我的詩,我只能用忿滿之筆開槍炸毀這惡靈盤據的地方,召回天神的祝福,願兩位長者早日回到理想的天堂安歇,那裏才有真正的天使。

也求天主赦免秀麗的風景以及我的詩的罪過,阿門!

(請原諒我可能無法一一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